館內環境

精緻呈獻 專注為您

寶來產後護理之家,位於竹北高鐵特區與綠園道為鄰。
八層樓獨棟現代極簡建築,俐落的線條勾勒卓越的建築美學。

整棟RC結構及隔間,採低過敏建材,塑造寧靜舒適、安全健康的住宿環境。

稀有獨棟建築,擁有獨立住房及電梯,確保隱私安全。

24H樓層門禁刷卡管制及監視攝影,嚴格執行感染管控機制。

寶來貴賓大廳

大器的挑高門廳結合氣派豪華沙發座椅、舒適優雅的空間。提供親切誠懇的專業貼心服務,陪伴媽咪一起分享新生命誕生的喜悅。

寶來陽光室

媽咪閱讀室

溫暖舒服的窗外陽光,光影刻劃在木紋間,散發著柔和氣息,與簡約的佈置空間,提供育兒雜誌與親子教養等書籍,讓媽咪享受靜心閱讀、悠然自適的美好時光。

多功能活動教室

柔和的暖色調地板,結合媽媽教室、產後瑜伽、親子按摩等課程,散發著溫馨氣息,讓媽咪們自在學習育兒新知,平衡產後體態。

寶來spa舒壓館(預約制)

獨家打造紓壓放鬆空間,體恤您懷胎十月的辛苦,讓媽咪們享受SPA舒壓及頭髮護理造型服務,當個優雅自信的"靚媽咪"。

寶來嬰兒室

室內柔和照明系統、溫馨舒適氛圍,全區定期消毒殺菌,嚴格執行感控流程。配置非侵入性血氧濃度分析儀、黃疸檢測儀、急救設備等專業器材,獨立空調及空氣清淨機,提供新生兒完整的照護。並採全天候開窗服務,供媽咪近距離觀看寶寶動態,同時也設置一對一寶寶視訊系統,24H觀看即時影像,可與親友一同分享喜悅。